【禁聞】普金會無聲明 俄未公開承諾經濟援助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普金會無聲明 俄未公開承諾經濟援助

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到訪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4月25號在海參崴舉行了首次峰會,據稱兩人討論了雙邊關係和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雙方沒有簽署任何聯合聲明。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兩人在結束峰會後都表示將加強彼此的關係,但莫斯科方面未公開承諾提供經濟援助以減輕朝鮮面臨的制裁壓力。

「路透社」報導說,金正恩原本希望通過這次峰會向普京尋求經濟援助,以向川普政府施加壓力,使其軟化在朝鮮無核化問題上的立場。

傳川金二次失敗後 金正恩處決四名官員

另外,據《韓聯社》報導,今年2月在河內舉行的美朝二次峰會失敗之後,朝鮮負責對美國及韓國事務的官員金英哲被撤職,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也被降職。

日本亞洲新聞社(Asia Press)還披露,美朝峰會失敗後,金正恩懷疑有人在會前向美國出賣情報,因此處決了四名外交官。

美高官:五眼聯盟將禁華為參與敏感網路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高級情報官員喬伊斯(Rob Joyce)4月24號表示,共享情報信息的「五眼聯盟」(Five Eyes)國家,將不會在「敏感」的電信網絡使用華為的技術。

喬伊斯表示,由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組成的「五眼聯盟」正在召開網絡安全會議,討論如何定義敏感網絡,以確保國家重要基礎設施不受威脅。

據報導, 目前「五眼聯盟」正在英國格拉斯哥召開為期兩天的網絡安全會議,這個會議聚集了「五眼聯盟」國家的官員和行業領袖。

喬伊斯在會議上說,最敏感網絡的技術不會來自那些對「五眼聯盟」構成威脅的國家,無論是中國、華為還是其它國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