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和平上訪20週年 加國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前後,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大規模的集會、集體煉功、燭光悼念等活動,政要也到場表示支持,希望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1999年4月25日,到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合法的修煉環境。時任總理朱鎔基和平解決了學員們的訴求。這起事件日後卻被中共刻意歪曲為「圍攻」,作為迫害法輪功的藉口之一,至今已整整20年。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李迅:「今天我們在這裡紀念4.25道德勇氣的同時,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呼籲國際社會解體中共,幫助制止迫害,並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繩之以法。」

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2019.04.20):「今天和你們站在一起,是我的榮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監視我們的中共代理人,將這信息傳遞給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權、法治。」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至今已經傳播到包括台灣在內的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過去26年間,法輪功在全球收到近3600份各界的褒獎和支持議案、信函,感謝法輪大法在淨化人心、強身健體、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同時表彰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和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Andrew Bai:「我感覺法輪功五套功法煉完之後,身輕如燕的感覺。」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Sabrina Hu:「因為我跟自閉症小孩一起工作,他們有時候出現很多行為的時候,我怎麼樣能做到不動心,平和的跟他們相處。每天看書學習《轉法輪》都是非常有好處的,能夠幫助我平和內心。」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Sherry Lin:「在臺灣不會面臨迫害,而且臺灣政府也十分支持。人們瞭解真相,法輪功學員可以自由的在戶外煉功。」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王志遠:「現在全世界已經有100多個國家學煉,只有中國大陸被迫害的這麼嚴重,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並且呼籲停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