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19皇后區食品節 5月7日登場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每年一度的皇后區食品節即將登場,主辦方在週四舉行了記者會,帶您了解今年的食品節有什麼特色。

皇后區經濟發展公司(QEDC)和皇后區旅遊協會(Queens Tourism Council)宣布,將在5月7日,舉辦皇后區食品節Queens Taste 2019。

今年的食品節進入第17屆,將涵蓋各國美食,包括:台灣的小吃鹽酥雞、車輪餅等亞洲、美洲、拉丁美洲的食品。

紐約皇后區經濟發展公司理事 黃百齡:「在皇后區裡你可以吃盡全美國最好的食物,也可以看到我們的餐飲業者,人員的辛苦,體現他們專業,讓我們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

紐約皇后區旅遊協會董事 Rob MacKay:「在這個活動,可以認識很棒的皇后區朋友、認識在皇后區居住、工作的朋友,很多餐館、小商業會帶來美食、特色小吃。」

屆時將有56個食品和飲料供應商攤位。

食品節定於5月7日舉行,晚上6點到8點,在皇后區的將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的紐約科學館舉辦。

有興趣的民眾需要通過網絡購票。

地址: 47-01 111th St, Corona, NY 11368

詳情可到網站查詢:http://thequeenstaste.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