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工商婦女創商機 世華洛杉磯分會成立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世界華人婦女大會大洛杉磯分會將於5月5日正式成立,目前該分會正在準備籌建工作,希望與其它各商會結盟,成為學習、獲取商機的平台。來看報導。

世華婦女會大洛杉磯分會創會會長李立華表示,近年洛杉磯已是世界最重要的商業樞紐之一,現在正是與他們創造雙贏的大好契機。

世華婦女會洛杉磯分會創會會長李立華:「能幫助我們的會員、幫助我們的社區能夠有更多的接觸,更好的平臺,跟主流的合謀,更好地機會幫助,主旨除了世華的宗旨以外,我們要結合工商婦女成爲彼此的良師益友。」

她表示,該分會成立後,將分享各政府機構為幫助少數族裔及中小企業發展的政策,通過講座形式傳遞信息。

世華婦女會大洛杉磯分會創會會長李立華:「與人力資源有關係的一些講座,做的都是商業講座,第二個就是網路行銷,接下來我們會做一些跟癌症協會有關係的一些社會研討會,然後我們還要做一個烹飪講座等。」

大洛杉磯分會將是世華婦女會全球第66個分會,創會當天將有總會授證典禮。
(地點: 聖蓋博希爾頓酒店   時間:5月5日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