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長期飲用加州自來水增加罹癌風險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由美國環保機構「環境工作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加州居民使用的自來水中含有砷和鉻等放射性元素,如果長期飲用可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

週二(4月30日),「環境工作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在《環境健康》( Environmental Health)雜誌上發表研究報告,揭示加州居民飲用的自來水中因含有有毒污染物,可能導致了1.5萬多個癌症病例。

2011年至2015年,該組織的科學家在加州2700多個社區的供水系統中檢測到了致癌物質,主要為砷和鉻6等放射性元。專家指出,如果一個人在100年內飲用這種自來水達70年,就會有患上癌症的可能性。

「環境工作組織」指出,一般中小型社區受此影響最大,建議供水公司和加州政府重視提升飲用水處理技術,去除多種污染物。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