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长期饮用加州自来水增加罹癌风险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由美国环保机构“环境工作组织”(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加州居民使用的自来水中含有砷和铬等放射性元素,如果长期饮用可增加罹患癌症的风险。

周二(4月30日),“环境工作组织”(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在《环境健康》( Environmental Health)杂志上发表研究报告,揭示加州居民饮用的自来水中因含有有毒污染物,可能导致了1.5万多个癌症病例。

2011年至2015年,该组织的科学家在加州2700多个社区的供水系统中检测到了致癌物质,主要为砷和铬6等放射性元。专家指出,如果一个人在100年内饮用这种自来水达70年,就会有患上癌症的可能性。

“环境工作组织”指出,一般中小型社区受此影响最大,建议供水公司和加州政府重视提升饮用水处理技术,去除多种污染物。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