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聽證透露:穆勒稱媒體報通俄不準確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週三,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穆勒通俄門調查報告,出席參議院聽證。對輿論普遍關注的問題作出澄清。

在週三的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上,巴爾澄清了他如何處理穆勒調查報告的發布,以及依法刪掉需要保密的敏感信息。

巴爾3月24日公布通俄調查報告的4頁摘要,指出穆勒調查不對川普總統提出與俄羅斯共謀和妨礙司法的指控。美國媒體近日報道說,穆勒隨後致函巴爾,稱「公眾對調查結果的重要部分感到疑惑」。此事引發輿論關注。

巴爾在聽證會上也被問及此問題,他透露了實情。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我問穆勒,是否在暗示3月24日的摘要是不准確的。穆勒說不是,但是新聞報導是不准確的。而且媒體過分解讀。

巴爾的回答顯然不是反川普的一些民主黨及主流媒體想聽到的。

白宮顧問康威表示,巴爾沒有誤導任何人。很多人對穆勒的報導失望,是因為他們要扳倒總統,但這個目標沒有實現。

白宮顧問 康威:他們肯定對穆勒感到生氣,因為他沒有給他們想要的結果,沒有作出他們想要的,在過去兩年半時間裡期盼灌輸給美國人民的東西:那就是(總統在)俄羅斯的資產問題,和俄羅斯共謀(大選),以及陰謀和犯罪。

川普總統也在聽証後發推文重申:自己沒有共謀也沒有妨礙司法,反而是反川普的另一夥人可能存在這一問題。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格雷厄姆並表示,要對發起通俄門調查的那些人進行司法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