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又現龍捲風吹翻充氣城堡 釀9死傷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近期中國各地遊樂場事故頻發。5月2日下午,河北淶源縣一個廣場突然出現龍捲風,吹倒一個放置在廣場內的充氣城堡,造成2名小童死亡,7人受傷。

河北淶源縣委宣傳部稱,事件發生於5月2日14點50分左右,淶源縣拒馬源廣場附近突發龍捲風,將廣場內一充氣城堡掀翻,導致正在城堡內玩耍的1名兒童死亡,8人受傷。

傷者中一名受傷兒童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其餘傷者正在醫治。事發後,3名涉事人員被拘留,調查及善後工作仍在進行中。

2日下午,河北淶源縣一個廣場突然出現龍捲風,吹倒一個放置在廣場內的充氣城堡。(視頻截圖)

近期中國各地遊樂場事故頻發

中國五一假期第一天(5月1日),成都天府新區一兒童遊樂場發生奪命事故,該遊樂場內的一個長滑梯因為繩子斷裂,造成14個人直接翻了出去,至少釀2死12傷。

3月31日,河南省商丘市一處遊樂區也曾發生龍捲風傷人事件。現場一個充氣蹦蹦床被吹上天,多名孩童被捲上天後墜地,事故至少造成2名兒童死亡,18名兒童受傷,另有2名成人受輕傷。

在場的家長李女士說,當時她看到兩個小孩被刮至2、30米高的半空後摔下。現場非常混亂,除了彈床外,還有一些小商販的商品散落一地,大人都在找小孩,小孩在哭鬧。

在場的家長曹女士說:她當時嚇壞了,因為她4歲的孩子放假,她就帶他去玩。龍捲風來襲時,孩子正在玩彈床,自己的孩子身邊的兩個小童都吹起來了。她的孩子在第3個,和龍捲風擦身而過。

曹女士表示,她們離開途中,還看到有小孩頭上流著血。父母抱著往外衝的,遇到兩個,有一個是抬著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