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歡慶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法國法輪大法學員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歡慶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同時也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5月5日,法國法輪大法學員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上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法輪功學員們歡歌載舞表達對大法的讚頌,對師父的感恩。

法國當地民眾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藉此了解了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對大法修煉者的迫害。

法國歷史與地理博士 David Beruchashvili:「這些煉功人是真正的平和,他們是真正的寬容,真正的安寧。我真的很震驚,震驚這些煉功人在中國竟然被迫害,這種功法不僅能祛病,還能讓人內心充滿祥和與寧靜,讓人不再抑鬱消沉。」

荷蘭遊客 Nils Plantinga:「我也是來這裡看法輪大法的,因為真、善、忍的理念,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推廣法輪大法,看看大法對國家是多麼有益,他們給我內心帶來溫暖。」

荷蘭遊客 Rick Hoiting:「這些人在這裡都很友善,我認為在中國應該讓他們合法煉功。」

民眾在得知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後,紛紛在簽名簿上簽名,聲援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譴責中共的罪行。

與此同時法輪功祥和的功法演示和真、善、忍的理念也讓過往的民眾跟著學煉起來。

歷史與地理博士 David Beruchashvili:「不僅是寬容,還能讓人擺脫黑色負面思想,讓人飛升,不再在世上苦苦爬行,真的太超乎尋常了。在我了解更多資訊後,可能我也會學煉這種功法。」

5月13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輪功學員們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