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攜祖母遊日月潭 網友:婆孫倆一樣漂亮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香港雙人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5日在Instagram貼出陪祖母遊歷日月潭的合照,並寫道:「我的奶奶真的好厲害,下個月就92歲了,還可以到處旅行,走得比我快,吃的也比我多,又很愛漂亮,一說拍照就要先戴上墨鏡。」網友紛紛誇讚阿Sa「好孝順」,並感歎:「奶奶與孫女一樣漂亮!」

出道近20年的阿Sa,前不久憑新片《非分熟女》第三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女主角」。非常孝順長輩的她,近日趁影片宣傳行程結束和新的舞台劇拍攝完成後,帶著91歲的奶奶到台灣度假。

5日,阿Sa在Instagram分享與奶奶在美麗的日月潭前的一張合照。照片中,阿Sa戴著黑色鴨舌帽,搭配牛仔外套,雖是休閒打扮,但依然顯得很時尚。而年屆92歲的奶奶看起來氣色好,精神矍鑠,阿Sa發文時除了大讚奶奶身體棒、走路快、飯量好,而且直誇奶奶很愛美,「一說拍照就要先戴上墨鏡」。阿Sa忍不住直呼「可愛的少女奶奶」。

看著婆孫倆笑容滿滿的合照,網友紛紛感歎:「奶奶與孫女一樣漂亮!」「奶奶真的好可愛啊!」不少粉絲大讃:「好孝順!希望奶奶身體健康,繼續身壯力健陪你去行山!」阿Sa的經紀人霍汶希也留言:「乖孫!」

為人重情義的阿Sa,前不久在臉書分享一件開心事,就是終於找到了因當年沒留下聯繫方式而失聯25年的「姐姐」Eden。而這位「姐姐」,其實並不是阿Sa的親姐姐,而是從她2歲開始,一直照顧她到小學三年級的菲律賓傭人。

兩人久別重逢,都熱淚盈眶,阿Sa寫下諾言:「感謝上天能讓我再見到她,讓我可以在以後的日子,報答她為我付出的青春和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