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綜藝節目壓力大?楊冪恐高落淚引熱議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一向被視為意志堅強的大陸女星楊冪,最近在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中的遊戲環節,與一眾明星一起挑戰高空跳樓。不料,她在恐高和決定團隊是否成功的雙重壓力下情緒失控,捲縮在角落裡自責大哭,引發熱議。

據陸媒新浪網報導,湖南衛視芒果台最近殺青的真人秀《密室大逃脫》,需要嘉賓在密室裡以最真實的狀態解答謎題闖關。儘管挑戰重重,難保不出「洋相」,但依然吸引了一眾明星參與。

據早前報導,楊冪的「數學學霸」身分在圈內算小有名氣。發布會上,她的聰明答題得到現場隊友的公認。不過,她有些內疚,覺得自己拖了團隊的後腿。

話說最讓楊冪不能釋懷的是,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恐高的她與台灣藝人謝依霖均無法完成從高台跳下。

按照規則,在遊戲的最終環節,只有眾人一個不漏地完成高空跳樓才算整個團隊成功。得知這一消息時,楊冪有些慌神,因為她恐高。

楊冪想放棄這一挑戰,但又不想拖累隊友,因此她陷入了深深的猶豫和徬徨。

照片中,楊冪身穿白大褂,先是捲縮在高樓陽台的柵欄處不敢動彈。而樓下有安全氣墊,卻沒有安全繩保護。想到只要挑戰完6米高台就會為團隊贏得成功,她一度站起來,在天台上徘徊良久,舒緩緊張情緒。但最後還是邁不出那一步,竟然控制不住情緒大哭起來。

楊冪在節目中「恐高流淚」引發熱議,話題一度登上熱搜榜,甚至有網友以為楊冪「在演戲、在裝」。

「我可能確實比較恐高……」楊冪在4日舉行的發布會上調皮回應:「我後來每天堅持練習『跳樓』鍛鍊膽量,每天都對自己說,今天又努力了一點點,又高了一層。」

醫學資料顯示,恐高作為與生俱來的自我防禦機制,似乎很難被克服。因此,觀眾清楚地看到,楊冪努力嘗試了多次都沒成功。

發布會上披露的趣事多多。與楊冪的恐高相比,鄧倫的膽小或許更加搞笑,他被生物實驗室裡的擬聲詞驚嚇、被爆炸聲嚇飛、被飛舞的雞嚇到爬上桌子,並直喊「媽媽」。

而在先一期的節目中,一向勇敢的歌手黃明昊(justin)也被密室裡的兩隻雞嚇得四處逃竄。

對於為何如此怕雞,2002年出生的黃明昊解釋稱,自己的人生在剛開始有意識的時候,就趕上了大陸特別嚴重的禽流感。因此,他對帶羽毛的雞和鴨都很恐懼。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