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综艺节目压力大?杨幂恐高落泪引热议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一向被视为意志坚强的大陆女星杨幂,最近在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中的游戏环节,与一众明星一起挑战高空跳楼。不料,她在恐高和决定团队是否成功的双重压力下情绪失控,卷缩在角落里自责大哭,引发热议。

据陆媒新浪网报导,湖南卫视芒果台最近杀青的真人秀《密室大逃脱》,需要嘉宾在密室里以最真实的状态解答谜题闯关。尽管挑战重重,难保不出“洋相”,但依然吸引了一众明星参与。

据早前报导,杨幂的“数学学霸”身份在圈内算小有名气。发布会上,她的聪明答题得到现场队友的公认。不过,她有些内疚,觉得自己拖了团队的后腿。

话说最让杨幂不能释怀的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恐高的她与台湾艺人谢依霖均无法完成从高台跳下。

按照规则,在游戏的最终环节,只有众人一个不漏地完成高空跳楼才算整个团队成功。得知这一消息时,杨幂有些慌神,因为她恐高。

杨幂想放弃这一挑战,但又不想拖累队友,因此她陷入了深深的犹豫和徬徨。

照片中,杨幂身穿白大褂,先是卷缩在高楼阳台的栅栏处不敢动弹。而楼下有安全气垫,却没有安全绳保护。想到只要挑战完6米高台就会为团队赢得成功,她一度站起来,在天台上徘徊良久,舒缓紧张情绪。但最后还是迈不出那一步,竟然控制不住情绪大哭起来。

杨幂在节目中“恐高流泪”引发热议,话题一度登上热搜榜,甚至有网友以为杨幂“在演戏、在装”。

“我可能确实比较恐高……”杨幂在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调皮回应:“我后来每天坚持练习‘跳楼’锻炼胆量,每天都对自己说,今天又努力了一点点,又高了一层。”

医学资料显示,恐高作为与生俱来的自我防御机制,似乎很难被克服。因此,观众清楚地看到,杨幂努力尝试了多次都没成功。

发布会上披露的趣事多多。与杨幂的恐高相比,邓伦的胆小或许更加搞笑,他被生物实验室里的拟声词惊吓、被爆炸声吓飞、被飞舞的鸡吓到爬上桌子,并直喊“妈妈”。

而在先一期的节目中,一向勇敢的歌手黄明昊(justin)也被密室里的两只鸡吓得四处逃窜。

对于为何如此怕鸡,2002年出生的黄明昊解释称,自己的人生在刚开始有意识的时候,就赶上了大陆特别严重的禽流感。因此,他对带羽毛的鸡和鸭都很恐惧。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