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巴拿馬總統當選人警惕中共 何清漣籲台灣引進外國代理人制度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週末新當選的巴拿馬總統科爾蒂索)表示,美國應更關注中美洲,不能拱手讓給中共。他重申,與中共的商業合作要以對兩國都有利為前提,並可能會放慢腳步。他還表示將審查一份與中共簽訂的「一帶一路」高鐵合約。

大紀元時報
旅美經濟學家何清漣近日在台灣表示,中共定將通過「大外宣」干預台灣2020總統大選,未來紅色媒體大力宣傳的人就是北京中意的。她建議台灣政府將紅色媒體定位成外國代理人。

自由亞洲
中國留學生或旅遊者在離境加拿大前,鑽中國金融系統與國際不掛勾的漏洞,欠下信用卡丶房租或汽車租賃等債務一走了之,這一現象日趨嚴重。有律師建議債權人向法庭提出訴訟,日後這些人再入境加拿大就會遭到逮捕。

寒冬雜誌
中共統戰部去年宣布將治理大型露天宗教造像作為政治任務。河北龍鳳陵園一座耗資千萬元的大型彌勒佛銅像遭強行拆除。河南安陽、河北遷西也有花巨資修建的觀音像被拆除。而在普陀禪寺門上的條幅「落實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變得極具諷刺意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