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全面反悔 華盛頓震怒還以更多關稅(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今日點擊】(3462-2)

提要
中共全面反悔 華盛頓震怒還以更多關稅
貿易戰升級 川普稱無時間壓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四川大地震的紀念日,同時是釋迦牟尼佛的誕辰日,而又是中美貿易衝突撕裂之後的,最關鍵的一個星期日。它的關鍵程度,就是星期一5月13日,你看中國將出現什麼,在它的整個經濟層面,金融層面、股票層面,將會出現什麼事情。

中國全面反悔 華盛頓震怒還以更多關稅
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的2019,中共國的崩潰過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5月8日路透社的獨家報導提到,星期五的晚上,其實是5月3日的晚上,北京外交電文把150頁的,整個七個章節的貿易談判的內容全改了,所有有關法律的部分全都給刪了,所有有關法律的部分全都刪了。美國貿易代表做了50年的,貿易的律師,國際貿易的律師,在法律上約束這就是他的專業,這是他一生的使命,他急了,他急了跟川普急了,川普就聽他的立刻就幹了,這是美國貿易代表跟川普之間的關係。

劉鶴來了,頂著雷來了,就這週末他頂著雷來了,習近平不給他特使的身分,原來是特使要談成了,所以談成了也不是你劉鶴是我習近平。今天出事了,出事的是你,是你劉鶴不是我習近平,多賊啊,多雞賊啊。劉鶴也不是省油的,早上來了把習近平的信給頂上去了,習近平給你信,川普說很美麗的一封信,劉鶴回家睡覺,睡到晚上五點鐘出來。這件事誰打的頭?習近平。他們倆之間已經玩這種心眼,這不就崩了嗎。因為川普星期四的12點20幾分鐘,在白宮新聞發布會,我接到了習主席一封很美麗的信,他看沒看咱不知道。結果劉鶴呢,劉鶴說下午五點鐘才去吃飯談判,這基本故事就是這樣。

所以你可以看到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差距,習近平是從去年3月分變成這樣,在此之前他屢屢得手,他怎麼玩都成。我們跟大家說過一句話,順天意怎麼做都成,逆天意怎麼做都是玩死你自己,習近平完美的展現了,這句話的真諦的過程。兩個消息來源講說,那劉鶴告訴前往北京的,萊特希澤跟財長,他們應當相信中國通過,行政和規則來兌現承諾,那倆個人認為劉鶴的說法不能接受。這不是扯蛋嗎,要行政跟規則不要法律,你不扯蛋嗎。所以有這句話在那裡,劉鶴想不是李中堂都難,基本就是難了。所以他用了一個詞叫極其貪婪,貪得無厭,這是萊特希澤,對習近平跟這個劉鶴的形容。

貿易戰升級 特朗普稱無時間壓力

德國之聲:貿易戰升級,川普說沒有時間壓力。其實呢這是它稍微早一點的文章,川普在星期五的連續推文中已經明確,在我的眼睛裡解讀是跟中國一刀兩斷,不做任何生意了。指責中國破壞了談判,商務部說中方從來都是信守承諾,這句話當我看過之後,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中方說從來是信守承諾的說法,就是把它完全定位在魔鬼的角度上,完全定位在魔鬼的角度上。

官媒說貿易戰升級,中美雙方都在承受著損失,未必是件壞事。在整個過程中,它隻字不提,他把他們用了幾個月時間,商討的150頁的協議,已經敲定好的協議完全給改掉了,隻字不提。官媒、商務部,你說他們是人嗎?有人說有一定的道理,回家你媳婦,昨天跟人喝咖啡去了,回來你媳婦說,我沒跟他握過手,我都沒跟他握過手,你信嗎?是沒握過手,直接上床啦,不用握手。是人嗎,他這問題是在這兒咧,是人嗎?他不是人咧,那他能欺騙的是誰,連我這在海外,我們就這麼平常過日子的人,都騙不了,他騙的所有中國上下的人。

5月8日,川普在佛羅里達出席會議時說,美國沒有立即必須與中國,簽署貿易協議的任何壓力,雙方最終希望能夠找到方法,解決爭端。但明確講,中共試圖撤回協議中的承諾的內容,所以破壞了雙方已經達成的協議,我們沒有壓力,反正我們一直都是世界各國,想海撈一把的對象。這翻譯得不道地,就是說他實際講,世界各國都想占美國人的便宜啦。

川普在推文上,引用了著名的經濟學家莫里奇,莫里奇說:關稅讓美國經濟增長得變得更快,而讓中國經濟變得更慢。莫里奇同時在福克斯的新聞網,發表了一篇文章,大概叫Game Over Game Over,跟中共國掰掰。我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川普的真正的經濟顧問,但寫的是相當明確的。商務部發表聲明瞎扯蛋了,環球時報,環球時報挺梗的。環球時報它大概胡錫進說的是,劉鶴去美國談判是鴻門宴,劉鶴,每一個參加談判的人,各個配了一把劍,劍沒看著,劉鶴頭髮掉了不少,個個都細不溜丟了。

然後呢劉鶴沒露面,把習近平的信先給遞進去了,劍沒看著,信進去了,真能整。插在社評中說,十輪談判取得巨大進展 ,談到最後也是最較勁的時候,全是扯蛋的話,全是形容詞,又是發燒又是喝水,沒跟你說全是形容詞。人家說你把協議裡面的法律東西,你們自己全都給刪了,你為什麼這麼幹,我們有我們的選擇,我們有我們的利益 ,我們相向而行,我們要向更好的方向邁進,一大嘴巴就搧出去了,那不是人,對不對。

人家說就像說隔壁老王,你為什麼到我們家幹這事,我跟你說在我的眼睛裡,整個這一份土地的安全,都在我自己有一份責任,我一定要對他們負責任。人說你怎麼上我們家欺負我們家的人,我跟你講這都是胡說,在我眼睛裡都是一種保護,因為我看到了、遇見到了,有什麼什麼樣的結果。你們就扭臉上外頭找章小全也好、王麻子也好,弄把剪子不就完了嘛。其實川普就是這個的,你少跟我來著哩哏兒楞(你少給我花言巧語),我給你幹了就完了。共產黨的文化,讀書人跟黨走在一起的時候,那就不是人。

貿易逆差、知識產權、間諜網絡活動,這都是通常的。在週末的時候出了一個數字,3月分的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降到五年以來的最低水平,這正是川普希望看到的。匯率的問題,它主要講是操縱匯率,那現在的狀況應該說,在國際貨幣環境中,星期一有可能貨幣出現致命打擊,人民幣。人民幣、港幣,一個國家裡有兩種貨幣,而港幣卻拴住了美元,它就必須硬,它是固定匯率的,它不改變的。這樣的貿易戰打起來,在北美股市、歐洲股市必然大幅下跌,美元就會上漲,那港幣就會上漲。那港幣上漲打擊的對象是人民幣,就是他自己,這一個人自己拿著左手,左手拿把刀,右手拿把剪子,左右手一起跟自己幹,把自己擰著幹。

美國商業電視台在星期五的早晨,就已經明確講:星期一開盤,人民幣可能即刻上衝6.9,現在是在他講這話的時候是6.81,也就是下跌1000點。而著名的一些金融大鱷,已經從社交媒體中全都消失了,消失了一個星期,大空頭電影的原始人,就是08年掙了錢的那個人,掙了兩百多億還是多少,這爺們已經消失了一個禮拜,那是堅決反共的,他正在聚集所有資金,打擊港幣和人民幣。港幣、人民幣、中國股市、香港股市,將成為在這兩天裡面,將成為被狙擊最集中的地方。金融崩了中國社會就完了,什麼意思?抱著錢到處都是錢,抱著錢買手紙,各個是億萬富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