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家書疑點重重 李文足:像去黨校進修4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失蹤4年的王全璋律師有了新消息,其妻李文足10日在網上公布了王全璋長達4頁的家書,李文足說自己讀着讀着,眼淚就收回去了,因為丈夫熟悉的字體,越來越陌生,信中完全是陌生人的語氣,丈夫像是去了黨校進修4年。

王全璋律師的妻子李文足10日在推特發布一封「丈夫」從山東臨忻監獄的來信,信中的「王全璋」用完全陌生的語氣,稱「正在獄中反思犯下的錯誤」,還要求李文足近期不要探視!

李文足在推特貼出回復王全璋的信說,早上送兒子上學的路上,就接到王峭嶺打來電話,說收到臨沂監獄的信。自己的心臟一下子就跳到嗓子眼,憋的喘不過氣來了。坐在路邊仔細的讀着信,眼淚像斷線的珠子,灑落在手機上。可是讀着讀着,眼淚就收回去了。

猛一看很熟悉的字體,越來越陌生了。她質疑:難道丈夫練了4年書法嗎?猛一看很親密的情書,卻越看越疏遠了。丈夫好像變成了隔壁老王。

李文足質疑:「你不想我和孩子嗎?我和兒子分分秒秒都想見到你,你卻說會見室改造,讓我等2個月。你還說「你在反思,反思自己所犯下的錯誤,由於自己的誤判,對歷史和政治的無知,失去了一系列的機會」。連寄過去的兒子的照片都不感興趣!

李文足表示,看信的內容,丈夫好像不是被失蹤、被酷刑、與外界隔絕了4年,倒像是去中共黨校進修了4年!她說,自己必須去見丈夫,而且要見到丈夫!會見室不能見,辦公室能不能見?不親眼看見丈夫,她絕不罷休!

李文足10日在推特發布一封「丈夫」從山東臨忻監獄的來信,信中的「王全璋」用完全陌生的語氣,稱「正在獄中反思犯下的錯誤」(合成圖片)

推友紛紛跟貼評論:

「支持你!必須要見! 這是受憲法保護的你的權利!」
「希望越來越渺茫,為王律師祈禱!一定要活着!」
「十有八九是模仿筆跡。王全璋被害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監獄的會見室裝修⋯⋯算個什麼大問題 可以移監另找會見室啊 直接手機開個視訊也可以, 也可以用電視直播王全璋律師的現況啊⋯⋯ 反正什麼形式都可以的,不用太介意 大家只是要親眼看見王全璋律師本人,聽他本人講話,如果他沒有被冤枉的話,就理直氣壯的讓大家看看他嘛!」

王全璋是709案維權律師,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遭中共逮捕,如今已經「被消失」4年,今年1月他被天津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判處有期徒刑4年半、剝奪政治權利5年。但詭異的是,在長達4年期間,中共當局阻斷了王全璋與外界的一切聯繫,生死不明。

李文足此前表示,王全璋生死未卜,「到現在近4年了,我聘請的律師從來沒見過他,現在也沒有判決書,只是官方單方面釋放一面之詞。我很嚴重的懷疑,我丈夫王全璋現在身體狀況怎樣。到底他是否活着,我現在很擔心他的處境。」

中國律師後俱樂部發起人覃永沛認為,以王全璋的性格,一審被重判後必會上訴,但天津高院聲稱查無王全璋的資料,只有一種可能,「上訴以後二審沒有開庭,直接維持原判,直接把王全璋送到監獄。」

他推測,中共當局為了掩蓋真相會無所不用其極,電腦裡面會找個代號,不用真名。為了消除負面影響,一般都用這招。如果知道王全璋在那個監獄,好多公民會到監獄送飯和聲援。凡是政治犯都有代號的。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