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黎食品展嚐鮮 美味源於好想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5月9-12日,巴黎食品展推出公眾開放日。來到這裡,不僅可以品嚐主廚料理,還能得到作出美食的心經呢。趕快去逛一逛吧。

想要在一天內提味全巴黎美食可能嗎?趕上機會,就有可能。

正在舉辦的巴黎食品展匯聚了這個時尚之都的餐廳風采,來到這裡,可盡情試吃各家大廚的拿手料理

蔬果汁、沙拉、甜點;主菜當然是主廚料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系統,一套方法。就是漢堡,也非簡單之事。要吃到又嫩又有點甜的牛排,主廚將日本和法國牛肉進行了混合。

這款藍色馬卡龍,糕點師介紹其中有藍精靈的成分,你可以想像出它的味道嗎?

巴黎美食展,除了美食,時尚元素也不可或缺,在透明廚房前來張自拍,秀給社群,你也是美食時尚達人。

麗茲酒店餐廳廚師 Nicolas Sale:「烹飪是你可以與他人分享的東西,可以傳播。它需要這個人擁有真正的價值觀,例如忠誠,謹慎,對所有人都友善。」

Le Pre Catelan主廚 Frederic Anton:「熱情讓我很受益,這是其他主廚傳授的經驗。每天在自己的餐廳,我感覺我都可以通過工作來表達自己。」

新唐人 巴黎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