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慶大法洪傳27載 議員讚為世人展現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舉行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西澳議員到場發表演講,感佩法輪功學員秉持的信念,讚揚他們為社會帶來希望。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我們慶幸在澳大利亞能有這麼多法輪大法修煉者,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我驚歎法輪功修煉者的承諾,見證了他們展現出的希望。」

5月11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珀斯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7週年,西澳州議員到場發表演講,讚揚法輪大法為人類社會帶來希望。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我目睹了他們的力量,他們的信念。信念是非常有力量的東西,從一條小溪開始,隨著它的流動,匯聚其它溪流,然後溪流變成江河,最後匯成大海、海洋。」

當地法輪功學員感恩大法修煉帶來的身心健康,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受益於法輪功。

西澳大學學生 Daniel Khmelev:「我以前脾氣不好,很容易生氣。有時候會氣得好像喉嚨有個球,甚至氣得說不出話。讀了《轉法輪》後,我記得師父說,大意是,在矛盾中退一步,你會發現海闊天空。謝謝師父。」

醫院護士 Galdys Liu:「在這個西方社會,包括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都會讓人心煩氣躁,但是我通過學法,淨化自己的心靈。很多事情就會看得很開。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