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加稅突然?新三千億關稅在路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5月10號,美國對中共2000億美元商品徵收的25%關稅正式生效。從美東時間5月5號川普推特宣布加關稅到生效也就5天,咱們之前微視頻早就分析了根本原因就是川普對中共不信任。這個星期各個媒體也揭示了直接原因,那就是中共出爾反爾,本來談好的條款要推倒從來。推特上有個比喻,咱們去菜市場買菜,賣菜大爺說10塊,咱們還價5塊;大爺說不賣,咱們還價6塊;大爺說加點價,咱們說9塊;大爺說賣了。這個時候你跟大爺說5塊,你覺得賣菜大爺是什麼個心情。中美貿易談判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菜市場規則,中共的五毛也別整那些「崛起」的高帽子,中共不是崛起而是「流氓會武術」,誰想到碰到警察了。

國內的朋友可能會有些疑慮,那就是川普加稅是不是太倉促了,有沒有走法律程序呀?國內的朋友問出這個問題就是被中共的媒體給騙了,它們不搞大家實情。其實答案很簡單,這2000億美元商品的25%關稅的法律程序已經走完,包括公眾諮詢等等,原本的徵稅日期就是3月1號,川普只不過是暫停了徵稅,現在開始了而已。

5月10號,美國談判代表萊特希澤對媒體表示,已經接到川普總統的指示,開始對剩下的3000多億美元的商品關稅進行研究了。這就是表明開始走法律流程了,這個流程就包括公布商品清單、加稅日期,然後就是公眾諮詢,最後就是總統簽署文件了。這就是依法治國,每一步流程都提前做好。

中共的所作所為與美國白宮的有條不紊形成鮮明的對比。面對美國的貿易談判,出爾反爾,各種小動作,關稅隨意加。共產黨覺得自己是流氓現在又偷學了武術,妄想鬥倒川普,它尋思著再不濟拖到川普下臺。中共你就是真的覺得自己聰明,你也不能把別人當傻子吧,這就是抗日蠢劇看多了的後遺症,腦殘了。

川普早就看出來了,5月11號連發3個推特告訴中共,不要妄想2020年總統大選後民主黨上臺就能豁免關稅。川普確信自己能夠連任,到了那個時候,中共能拿到了交易會比現在更加糟糕。

中共這種恣意妄為的結果是什麼呢?豬瘟呀,禍害了全中國的豬。今年還是豬年,畜生何苦為難畜生。國內豬肉短缺,只能從新開始買美國豬肉。問題是共產黨給美國豬肉加了25%的關稅,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就是這樣,中共還跟第三大豬肉出口國加拿大較勁,停了兩家出口商的許可證。就這智商,這也沒誰了,母豬都上樹了,中共的媒體和五毛還在吹牛,要加拿大屈服呢!你們是覺得豬肉價格上漲不夠快吧。我勸一下國內的五毛們少看點《新聞聯播》、抗日蠢劇和宮斗劇,真的影響智商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