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 紐約曼哈頓16日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將於週四起,進行為期三天的系列慶祝活動。週四當天,在曼哈頓會有盛大集會和遊行。屆時,本台將對遊行盛況進行電視、網絡同步直播。來看報導。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大遊行,將從16號早11點開始,從聯合國前的哈馬紹廣場出發,穿越曼哈頓繁華的42街,途經大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直到中領館前,全長2英里。

遊行分為3個大型方陣,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聲援3億3千萬華人退出黨團隊。遊行隊伍由超過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打頭陣,隨後有橫幅隊,彩旗隊,花車,腰鼓隊等不同方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會身著民族服裝走在遊行隊伍中。

本台將在電視和網絡同步直播,有不同行業的法輪功修煉者分享修煉心得。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知名時事評論員橫河等嘉賓將對法輪功相關熱點話題進行精彩評述。

電視直播:新唐人電視台美東頻道、美中頻道、美西頻道、歐洲頻道、亞太頻道
美東時間:11:00 ~ 13:30;美西時間: 8:30 ~10:30;歐洲時間:16:00 ~18:30
網絡直播:
新唐人電視台直播網站:ntdtv.com/liveshow新唐人電視台YouTube:youtube.com/NTDCHINESE新唐人電視台中文臉書: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時報也將在臉書上進行同步直播。

大紀元臉書 : facebook.com/djytimes
觀眾也可通過愛博網絡電視和iNTD手機app觀看直播。
www.ippotv.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