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找車謊報小孩失蹤 加州男子反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加州奧克蘭警方,於5月12日逮捕一名謊報三歲女兒遭到綁架,實質是為了尋找失蹤車輛的男子。來看報導。

警方表示,上週六晚間(11日),涉案男子約在8點10分左右通報警方,指稱自己的車子被偷,而車子被偷時,自己3歲的女兒Ciara McCroey當時正坐在後座,因而一起被偷走了。

警方隨即根據該男子的消息,發佈了安伯警報(Amber Alert),全城搜索涉案男子的銀色2005年Mercedes Benz S430轎車,並搜尋該男子的女兒。

直到次日凌晨1點51分,警方尋獲並確定該兒童安然無恙。但在十個小時後,警方又發報告指出,車輛被盜時,這名女孩其實並不在車上,而是平安地與母親在一起。

警方指出,涉案男子是為了能迅速找到愛車,才撒謊,聲稱女兒在被盜車內。目前,該男子因向警方謊報信息而被補入獄。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