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電信巨頭慘了 川普擬禁華為與美企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首先來看今天的時事禁聞。

中國電信巨頭慘了 川普擬禁華為與美企合作

《路透社》引述美國官員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將簽署一份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使用有安全風險的電信設備商製造的設備,

《路透社》透露,了解內幕的3名美國政府職員披露,憑藉這一命令,美國政府就能在實際操作中,禁止美國企業與中國電信設備巨頭華為做生意。這3名內部人士同時還指出,行政命令將不會具體點名企業名稱,而且川普在命令上簽字的時間也有可能再次推遲。

六四前夕 中共封鎖所有語言版本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發言人表示,目前所有語言的維基百科都遭到了中共當局的封鎖。

中共當局從2004年起,經常封殺維基百科的中文和其他語言版本。從2008年起,除中文版本外,對其他語言版本的封鎖基本解除,但有關類似六四屠殺、西藏、新疆等敏感議題的文章都遭到審查。

今年6月適逢中共軍方鎮壓天安門民主運動的六四事件30週年,維基媒體基金會證實,從今年4月起,中共當局對維基百科的封鎖已經擴大到所有語言版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