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林保華:挾五星旗威嚇臺灣 不屬言論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隨著中共對臺灣文攻武嚇日漸升高態勢的同時,美國通過《2019年臺灣保證法》支持臺灣提升防衛能力,臺灣立法院院會也通過《刑法》修正案,遏阻中共的滲透。然而,有一群「中共同路人」鑽臺灣法律的漏洞,破壞臺灣的民主、自由。

為防止中共對臺灣的滲透,5月7號,臺灣立法院院會三讀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案」,以保障臺灣的安全與民主自由。同一天,美國眾議院也全票通過《2019年臺灣保證法》,支持臺灣的防衛能力、安全與國際空間。

然而,在臺灣有一群「親共者」,利用臺灣的民主與言論自由,在人群匯集的鬧區與國際的門面,揮舞著「五星旗」,宣揚共產主義、支持武力統一臺灣,以突顯中共有控制臺灣的影響力。

據臺灣《集會遊行法》,宣傳共產主義,屬於言論自由的範圍,因此不會加以取締,除非鼓吹以戰爭方式武統臺灣。

臺灣資深時事評論員林保華對這些所謂「中共同路人」的「親共者」,在臺灣「言論自由」的保護傘下,以臺灣的民主來破壞臺灣自由社會,表達了他的看法。

林保華說,臺灣在1991年廢除《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後,第二年又修正「刑法第100條」,臺灣的民主往前邁了一大步。

臺灣資深時事評論員林保華:「當然轉型正義非常重要。但是你在轉型正義,在批判白色恐怖的時候,你不能夠因為這樣子,好像對敵人就完全放鬆警惕。對敵人的任何宣傳都說屬於言論自由。這個東西我不認同。」

林保華表示,兩岸關係,就像前總統李登輝所講的,是屬於「特殊」的國與國的關係。這「特殊」的含意很廣,表示臺灣和中國大陸不是兩個正常的「和平國關係」,而是處於半戰爭的狀態。

林保華說,除中共以外的任何國家,如果有民眾拿著他們的國旗,慶祝自己的國慶,都是無所謂的,因為他們對臺灣沒有威脅。但是中共則不然,雖然戡亂條例已經被廢除了,但實際上中共跟臺灣還是處於敵對狀態。

林保華:「因為他們拿五星紅旗,跟他們拿菲律賓旗或者是拿馬來西亞旗、印尼旗這個觀念完全不一樣。拿那些旗表示大家友好,但是拿中國旗就是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來這裡,要來占據臺灣的。等於是『中國(共)代裡人』。」

由於中共對臺滲透的方式越來越多元化,面積遍及臺灣鄰、村、里等基層行政單位。因此臺灣國會議員計劃推動《反統戰暨反滲透法》,來因應中共無孔不入的統戰攻勢。

對此,林保華認為,臺灣應該快速制定「反滲透法」,或者是「反統戰法」。法條中應清楚表明,不允許有「中共代理人」在臺灣幫中共宣傳它的意識形態,因為這等於是為中共的侵略製造與論,這和一般的言論自由完全不同。

林保華:「拿這個國旗到處巡遊,等於在破壞我們的心防。這個已經是行動,不是一般的言論自由,已經是行動。就表示它這個五星旗是占領臺灣地區了。」

臺灣《自由時報》報導,臺北市西區國際化程度最高的消費商圈「西門町」,4月出現了大批五星旗與中共黨旗,每當行人號誌轉成綠燈時,一群「親共者」就舉旗穿越馬路繞行。

林保華表示,這些「中共代理人」他們有時不一要用武力,當他們頻繁地展示中共的意識形態時,就在對外宣稱這是「中共的地方」了。中共用這種方式來麻痺人心,有關當局應嚴肅處理。

林保華:「因為我們過去知道,過去二戰的時候。日本它侵略東南亞的時候,但是有些城市,有幾個日本人拿日本旗,在馬路上一走。結果那些其它國家的人,就嚇得以為是日本軍隊已經來了,結果就趕快逃走,根本抵抗都不抵抗。」

他建議,對於那些拿著五星旗到處跑的人,臺灣國防部門一定要進行蒐證,把他們每個人臉拍下來、把他們的背景全部查出來,因為這些人將來也是扮演這種角色。

採訪編輯/李鳴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