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7號地鐵驚現項鍊連環搶劫犯 NYPD通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紐約市警察局週二宣布,在過去一個月,一名非裔嫌犯,在紐約地鐵7號線多個站台,連環搶劫乘客項鍊,請看報導。

紐約市警察局(NYPD)表示,第一起案件發生在4月24日,一名30歲女士在一輛前往緬街的7號線地鐵上,被搶去項鍊。

隨後,5月6日、5月11日,分別有一名46歲、以及49歲的女性,在前往曼哈頓的7號列車上被搶去項鍊。

這三起案件都是在7號線42街上的布萊恩特公園站(Bryant Park)上發生,而且時間都是在下午的1:40到2:40。

嫌犯在列車開門時,直接從受害者的脖子上扯下項鍊,在列車關門前逃之夭夭。

其中一名女性受害人的脖子被劃傷,但拒絕就醫,未知另外兩名受害者是否受傷。

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嫌犯為非洲裔,黑皮膚,年齡在40-50歲之間,身穿長袖襯衫,深色褲子和深色運動鞋。

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可以撥打防止罪案熱線:800-577-TIPS (8477) ,消息來源保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