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擊敗開拓者 連續5年打進總冠軍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關注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最新戰況,週一(5月20日)晚,金州勇士客場擊敗波特蘭開拓者,以四戰全勝的戰績贏得季後賽西區冠軍,連續5年打進NBA總冠軍賽。

金州勇士憑藉明星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和庫里(Stephen Curry)的出色發揮,幫助金州勇士以119比117橫掃波特蘭開拓者,以4比0的大比分,取得西區季後賽冠軍,連續5年打進總冠軍賽。

季後賽中,勇士隊的中鋒杜蘭特和考辛斯,以及前鋒伊戈達拉因傷未能出席對陣開拓者的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中,面對攻勢兇猛開拓者,小幅落後的勇士隊憑藉湯普森的三分球將比賽帶進延時賽,最後40秒,格林表現神勇,不但投入致勝的三分球,還成功阻止開拓者勢在必得的得分,為勝利立下汗馬功勞。

這是金州勇士對連續第5年打進NBA總冠軍賽,將於5月30號客場迎戰東區多倫多猛龍和密爾沃基雄鹿之間的勝者。

新唐人記者陳肖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