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醬是拉差與老友反目 訴訟開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30年來,聞名世界的是拉差辣椒醬(Sriracha)一直是用南加州文圖拉縣的辣椒所加工生產的。但在本週,拉差辣椒醬的生產商匯豐食品公司(Huy Fong Foods Inc.)將與其合作多年的辣椒供應商林下農場(Underwood Ranches)對簿公堂。雙方互相指控對方讓自己蒙受巨大損失。

該案週一(5月20日)下午在文圖拉縣(Ventura)高等法院進行了庭審。對訴中,匯豐食品公司要求林下農場賠償146萬美元及10%的利息。而林下農場則要求匯豐賠償2000萬美元加罰金。

林下農場為匯豐種植辣椒已有約30年了。法律文件顯示,在這期間,匯豐公司為林下農場購買了價值約700萬美元的設備用以收割辣椒。並且從2008年到2016年,匯豐公司向林下農場共支付了超過1.9億美元預付款。但在2016年收穫季後,匯豐指稱林下農場沒有歸還145萬美元的餘額,但林下並不承認,該矛盾最終導致雙方合作終止,並且匯豐食品在2017年將林下農場告上了法庭。

此外,林下農場則認為是匯豐食品違約在先,並且也提出訴訟,要求補償超過2000萬美元損失。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