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巴士總站整修工程 環境評估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週四宣布,將對曼哈頓42街的巴士總站正式啟動環境評估程序,為整修工程打前戰。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曼哈頓42街8大道的紐新港務局巴士總站,始建於1950年代。

在工作日,巴士總站每日需要服務26萬名旅客,是紐約連通新澤西的重要交通樞紐,但是建築內部已出現屋頂漏水、空調運作不力,還有巴士誤點嚴重等眾多問題。自2013年起,就有多個整修方案出爐,以備選擇。

整修計劃目前有三個方案,一個是在原址整修,第二方案是,移址到賈維茨中心地下樓層內。第三個方案是把連接紐約和新澤西的長途巴士轉移至賈維茨中心地下,原來的巴士總站進行整修,預計在2030年完工。

整修詳細計劃也即將向公眾開放,在未來的4個月內,將舉辦多場公聽會。

整修工程預計要耗資100億美元,至少需要10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