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區攝像頭7月起加碼運行 測速時段加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紐約學區攝像頭相關的新法,即將在今年7月11日實施,屆時攝像頭的覆蓋範圍、運行時間都會增加,紐約市長白思豪提醒民眾,小心駕駛。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五(5月24日)表示,從7月11日開始,紐約市學區測速攝像頭數量將會增加,在2020年6月之前,覆蓋範圍將會從140個學區增加到750個學區。攝像頭將從每個工作日的早6點至晚10點之間運作,包括暑假和學校假期。

市府資料介紹,紐約市學區測速攝像頭自2014年使用以來,覆蓋區域內的車輛超速情況減少了60%,違規超速而吃到罰單的司機中,有80%以上沒有第二次被罰。

超速司機的罰單費用則不會發生變化,車速超過限速標準10邁的車輛,罰金為50美元,而一般學區的限速標準為每小時15-25英里。罰單會通過郵件寄送。

另外,紐約市府部門也會針對此項變化,專門開展推廣教育項目,會通過寄信、媒體宣傳、網絡推廣等多種方式,通知紐約市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