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2華婦疑是迷魂黨 遭民眾動私刑狼狽不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馬來西亞柔佛新山疑是2名華裔婦人,被認出是迷魂黨,遭民眾綑綁手腳後用雞蛋及蔬果狂丟,導致她們血流滿面。2名華婦事後被送醫檢查,警方循詐騙他人交出財產方向調查。

事發於25日早上8時許,2名貌似50多歲婦人、打扮光鮮在逛街。有聲稱是被害家屬發現她們行跡,將她們綑綁手腳,丟擲雞蛋、水果及棍棒毆打,2人狼狽跌坐在地,引起現場民眾圍觀,身前還寫上「迷魂黨」的紙牌。

警方獲報來的現場,提醒民眾遇到類似事件,應遵循正規法律途徑,勿私自動刑以免觸法。

據香港東網新聞報導,有署名「林玲」的網友發文指控2女騙取老人家價值1萬令吉的金鏈,被騙走的金鏈是老人家過世兒子遺物。並稱2女食髓知味,經常出沒在當地行騙,被民眾認出是「天有眼」。

另一名受害人透露,今年4月其中一名婦女向他詢問那裏可買到紅薑,當他表明不曾聽聞時,另一婦女就現身並分享紅薑的益處。她之後隨她們到車上了解,但回家後身上帶的金飾不翼而飛,才驚覺遇上迷魂黨,「沒想到還會再看到這兩個人。」

警方說,這2名嫌犯早有前科,此前騙取受害者把首飾和現金放入膠袋,並指示兩週後才能打開,否則咒語無法生效。受害人言聽計從,不料兩週後打開膠袋,發現首飾和現金已變成兩瓶礦泉水,才驚覺陷入迷魂騙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