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費德勒重返紅土 小德看準全滿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網球四大滿貫賽之一的法國網球公開賽週一開打。瑞士名將費德勒直落三局,首輪輕鬆晉級。納達爾和小德也順利晉級。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相隔四年,重返法網

一開場,費德勒就展現出招牌技巧,大力單反和網前扣殺,讓對手、世界排名73的意大利紅土好索內戈手難以招架。

最終,費德勒只用了101分鐘,以6:2、6:4、6:4順利拿下了這場比賽。

費德勒將滿38歲,外界猜測,這次會不會是他的法網告別賽?

費德勒:「我真的不知道這次公開賽我能走多遠,我很高興首輪獲勝,這場比賽我打的很好,從我這方面來說,因為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打了。」

週一,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以6-4、6-2、和6-2,完勝波蘭新星、排名44位的赫卡茨,順利晉級第二輪。

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奇表示,面对擁有全满贯的机会,讓他今年更有動力争夺法网冠军。

法網衛冕冠軍、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週一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以6比2、6比1和6比3直落3盤,打敗資格賽晉級的德國選手漢夫曼。

納達爾被稱為紅土之王,近況極佳,被看好有機會創造紀錄,拿下生涯第12座法網冠軍。

女單方面,美國名將小威首輪與迪亞琴科之戰,首盤連續二度被破發,先以2比6讓出;第二盤起,小威穩住陣腳,只在第4局被迪亞琴科保發1局後,包辦了其他的12局,第三盤讓對手一分未取,最終輕易完成逆轉。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