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體內藏246包古柯鹼 返國機上暴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一名日本藉男子從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搭飛機返國時,突然在飛機上抽搐暴斃,導致班機在墨西哥北部緊急降落,醫護人員隨後登機,宣告這名男子不治。事後,墨西哥當局在這名男子胃腸內發現246包古柯鹼

法新社報導,墨西哥索諾拉州(Sonora)檢察署表示,這名42歲男子從波哥大飛到墨西哥市,再轉機飛往日本,他在機上開始抽搐。「空服員發現有人抽搐,隨即請求緊急降落索諾拉州艾莫西約(Hermosillo)。」

聲明指出,飛機在24日清晨2時25分降落,醫護人員登機,之後宣告這名男子不治。聲明未透露男子姓名。

驗屍發現這名男子吞下246包古柯鹼,每包長2.5公分寬1公分。檢方事後證實,該名男子的死因是服用過量毒品。

當時這架從墨西哥市飛往東京的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Aeromexico)班機上還載有198名乘客,男子遺體移下機後,班機恢復飛行。

據了解,死者日前才從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飛來墨西哥城,當地警方已展開相關調查行動。而這起事件疑是以人體運毒,也是販毒集團常用的走私手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