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德國調查新華社記者在軍事基地的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5月20號,德國總理默克爾訪問位於德國明斯特的部隊訓練基地時候,三名新華社的記者與其他記者一起獲准進入基地。這個星期傳出消息說,德國軍方正在對這三名記者在採訪時收集了哪些信息展開調查。中共外交部和新華社沒有對這條新聞任何回應。德國情報部門官員認為中共海外記者就兩個目的,第一個是替中共宣傳,第二是替中共竊取情報。

這裡主要是給德國外交部提個醒,你既然知道中共的黨媒是這樣的性質,下一次就別帶中共的間諜去了。2018年9月,美國已經要求包括新華社、央視在內的中共黨媒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進行登記,這就理智的多,避免了不帶這些黨媒的尷尬,希望德國政府學起來。

咱們說德國的事情不是重點,重點是央視的女主持人在美國要和Fox女主持人翠西•里根辯論了。翠西實在想不開呀,人家的機構是外國代理人呀,收錢替人講謊話,她找你辯論這個性質就不是辯論,而是外國遊說。中共就是利用這個事情製造話題,中共是不可能直播你們談話的,你說的全是敏感詞。

上個星期微視頻說了,1949年內戰中國的GDP是日本的兩倍,但是中共政治運動之後,中國GDP只是日本的11.7%。這期播出之後,有人到視頻下面評論說,中國人均GDP怎麼能是日本的兩倍呢?我以為是我口誤了,回頭看了,沒說錯,這個數據是「鳳凰衛視」的,這個可能有錯誤,那就是這個11.7%不是1980年代,「鳳凰衛視」說的是日本經濟鼎盛時期。

翠西要與央視辯論的時候碰到的都是這種人,咱們上個星期用GDP總量的例子說明,中共的學毛選、搞政治運動只能搞垮經濟。這種人不是擺事實講道理,他們先是用人均GDP代替總量GDP胡攪蠻纏。當然人家用人均GDP胡攪蠻纏還算給我面子,如果直接說我醜,咱就沒有辦法了,誰讓人家能當共產黨的網評員和海外代理人呢?!

其實央視女主持人已經偷換概念了,翠西提出來的是辯論,什麼是辯論呢?那就要有主持人和評委了,但是央視女主持人提出的是什麼呢?閉門約談。這就是跟中共在人權上糊弄西方一樣,人權問題可以私下談,不管西方說什麼,中共都不會改的。翠西面臨著同樣的結果,她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反而這個事情會被中共媒體渲染成中共紅衛兵又一次勝利,稿子都準備好了。只要翠西溫柔一點,中共的黨媒就會說她認輸了,反正翠西不會看中文。

私下與中共代理人是談不出什麼的,只有公開談才有用。這裡要告訴中共海外代理人們,中國1到4月外匯結算損失200億美元,按照這個燒錢的速度,你們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前途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