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雷暴天氣 當局發布警報 避免戶外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紐約市緊急情況管理部門發出警報,週三(5月29日)晚間,紐約市有嚴重雷暴威脅。遇到惡劣天氣,民眾應該怎麼做呢?來看詳情。

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部門表示,週三晚間,或有強烈雷暴天氣,並可能帶來短暫性暴雨、冰雹,以及破壞性颶風

預計至少迎來半英寸降雨,在低窪和排水性差的地區,可能造成滋擾性洪水。

市緊急事務管理部門還啟動了多機構工作組(Downed Tree Task Force)負責協調回應樹木倒塌事件。

提醒民眾,盡量留在室內,如果在戶外,應避開開放區域。在車內則盡量避免觸碰汽車的金屬外部。不要開車穿過被水淹沒的街道。洪水可能受到污染,盡量避免接觸下水道。如果受到停電影響,則請關閉所有電器開關,不要使用室內發電機,需要任何緊急幫助可撥打911。

更多詳情,可登陸官網查詢。(NYC.gov/EmergencyManagement)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