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務院將對迫害法輪功者嚴格審核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美國務院將對迫害法輪功者嚴審簽證

美國國務院官員日前告訴一些宗教和信仰團體,他們準備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簽證等,已經得到簽證的人,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國務院官員還告訴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他們提交迫害者名單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美國法輪功學員會根據美國入境、移民法律及總統公告,選取有可靠信息和確切事實的迫害者名單,提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對這些人拒發簽證、禁止入境。

報導指出,迫害者不侷限於迫害的直接實施者,也包括制定具體迫害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迫害者。

「明慧網」說,中共現在已是窮途末路,大量中共官員準備帶著家人移居海外,給自己留退路,美國是他們主要的目標國家之一。然而,中共對法輪功近二十年的殘酷迫害,已經廣為人知,被國際社會重視和抵制。美國政府對迫害者拒發簽證、禁止入境,將會使相關人員受到威懾。

5月31號,「明慧網」發表通告, 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立即行動,更完整地收集、整理和向該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通告還請美國法輪功學員同時收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國參與中共海外迫害的個人的信息,包括在神韻藝術團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劇場外,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會場外,在紐約法拉盛、真相點、邪惡網站等場所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

「明慧網」也請臺灣、香港、韓國、西班牙等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提供當地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

美國務院六四是對和平示威者的大屠殺

六四事件」將滿30週年,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5月30號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1989天安門事件時說,那是對和平示威者的「大屠殺」。

歐塔加斯說:「我們不應當忘記那件事。那是對和平抗議者的大屠殺。我們不會忘記無辜生命的慘痛損失,我們每年都對那些仍在哀痛中的家庭表達我們深切的悲傷。」

歐塔加斯還說,與國際社會其他成員一樣,美國已經呼籲、而且還會繼續呼籲全面和公開交代那些被打死、被拘捕以及失蹤的人的下落,呼籲釋放那些因為努力留住天安門廣場的記憶而被關入監牢的人,呼籲停止騷擾示威參與者和他們的家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