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英國三天國事訪問 川普英倫之行前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將於下週一至下週三,訪問英國三天。此次訪問預計將受到英國王室的熱烈歡迎。川普在行程前接受專訪,對英國問題大方表態。

通向英國白金漢宮的大道升起了美國和英國國旗,準備迎接美國總統川普

在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邀請下,川普將於週一(6/3)抵達英國,進行連續三天的訪問。

訪問第一天,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將在倫敦白金漢宮,得到英國王室的熱烈迎接。有別於去年訪問英國時,只有女王代表王室迎賓,本次屬於女王邀請的正式的「國事訪問」,因此英國王室重要成員幾乎會全體出席歡迎儀式。

之後,川普和夫人與女王等王室成員共進私人午餐,並觀看一場特別策劃的展覽。

當天下午,川普夫婦還將前往西敏寺的「無名戰士墓」獻上花圈。

當晚,他們會得到英國王室在白金漢宮的盛大國宴款待。

第二天,川普總統將首先與即將於6月7日辭職的英國首相特雷莎·梅,進行一場早餐會。美英兩國商界的高級代表也會出席。

下午,川普在唐寧街首相府與特雷莎·梅正式會談後,將召開新聞發布會。

第三天,川普與英國女王等人,將前往英國港口城市朴茨茅斯,共同出席在那裡舉行的紀念二戰諾曼底登陸75週年紀念儀式。

川普在訪問英國前接受泰晤士報專訪,川普表示,英國前外交大臣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會是接替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優秀人選。

另外,川普預計繼續就華為問題與英國政府磋商,將繼續呼籲抵制華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