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英首日砲轟CNN 呼籲杯葛其母公司AT&T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本週一開始了為期三天的訪英行程。在英國展開國事訪問的第一天,他便發推文再次批評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並呼籲公眾杯葛CNN所屬的AT&T公司。

正在英國展開國事訪問的川普,6月3日發推文說:「我相信如果人們停止使用或訂閱AT&T,他們就會被迫對CNN做出重大改變,反正CNN的收視率也快沒救了。」

川普接着呼籲公眾杯葛AT&T,以促使該公司旗下的CNN做出「重大改變」。

「有如此糟糕的假新聞,太不公平了!他們為什麼不採取行動。當全世界收看CNN時,就會對美國產生錯誤認知,可悲!」川普評論道:「全都是負面消息,還有很多假新聞,對美國非常不好。收視率掉很多,為什麼擁有者AT&T不做點什麼?」

AT&T今年稍早時候併購了擁有CNN的《時代華納》(Time-Warner)。

CNN長期發表攻擊川普的報導和評論文章,川普則一直抨擊CNN是製造假新聞的媒體,就在今年1月,川普還曾在自己的推特上頒發「十大假新聞獎」,而CNN則是最大「贏家」。

川普表示,CNN在全世界有強大聲音,但他們正以不公正和虛假的方式來描繪美國。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