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舉行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每年烏克蘭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都在基輔舉行。來自不同城市的修練者分享了他們的修煉心得。感謝大法使他們的健康獲得改善,同時增強意志,提升心性。

烏克蘭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每年都在基輔舉行。從各地趕來的修煉者分享他們的體會。

這次,有11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分享了他們的修煉經歷,談到了他們如何發現自己的執著心,並修去它們。

法輪功修煉者 Anatoly Krivenko:「法會對提升很有促進。在每次心得交流會中,我都會看到自己的錯誤。每一次的經驗都告訴我,我有同樣的問題。」

來自基輔的Anatoly Krivenko修煉法輪大法20多年,他說,修去嫉妒、爭都新後,生活更加和諧。

許多修煉者修去缺點後,生活幸福充實。

法輪功修煉者 Zoryana Scheglova法輪功修煉者 : 「修煉大法對我很重要。這就像我的生命支柱真、善、忍原則。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支柱。有人依賴一些物質的東西:從丈夫、妻子、孩子那裏尋求支持。我則在這些原則中找到了支持。」

法輪功修煉者 Evgeny Lyubarsky:「法輪大法是一個非常好的學說。我自己得到了身體健康,我的精神和意志也越來越好 更強大。因此我認為法輪大法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