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老鼠氾濫 原是遊民排泄物導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自今年年初以來,洛杉磯市市政廳內出現了許多老鼠,市府官員對鼠患進行了多種分析,但直到近期,一份報告顯示,老鼠的出現很可能與市政廳附近遊民隨地大小便有關。來看報導。

發生在洛杉磯市政廳的鼠患讓許多市府員工頭疼不已,不僅要應對老鼠穿堂而過帶來的驚嚇,還要提防老鼠攜帶的傳染疾病。

據報道,在提交給市府的報告中,一家專門做害蟲控制的公司認為,市政廳的鼠患四起,與附近的遊民營地大有關聯。

報告指出,市政廳附近的遊民營地衛生狀況極差,存在大量剩飯、人體排泄物,甚至注射針頭等。還有市府員工表示,市政廳周圍有不少用金屬柵欄板遮蓋的涵洞,而遊民卻在這些蓋板上如廁,吸引了老鼠。

除了老鼠,市政廳的部分員工表示,跳蚤的數量也大幅上升。

目前,洛城決定對被汙染區域進行定期清理。然而,有人指出,即使做每日的清理,也無法徹底清走市政廳週邊的遊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