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毒品走私集團 供應來自墨西哥毒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紐約執法單位於上月底破獲的毒品走私集團中的22人,已被布朗士地區檢查官起訴。這個走私集團在東岸城市販毒,供應鏈來自墨西哥

毒品走私集團分為兩個小組,走私海洛因與芬特尼,在布朗士、費城、奧本尼和其他東岸城市的街頭販賣,10塊錢美金一包。

布朗士地區檢察官 Darcel Clark:「23公斤,也就是50.6磅的芬特尼,原本要被運送至布朗士和其他東岸城市,在對公眾造成傷害前被我們截下。」

在長達20個月的調查中,執法機構追尋毒品供應來源,發現是來自墨西哥惡名昭彰的錫那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他們從墨西哥將毒品走私至芝加哥,再運送至東岸城市。

布朗士地區檢察官 Darcl Clark:「我們將嚴以起訴每一個人,這些人非法販賣毒品,將金錢至於人命之上。」

布朗士地區檢察官表示,這些毒品供應造成布朗士一個月20個人死亡。

走私集團的22名嫌犯被以200多項罪名起訴,包括非法販賣管控藥品、非法販售行為、預謀罪等等。其中3名嫌犯被以重大走私販起訴,如果判刑,將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