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男子掉進「金條陷阱」 痛失10萬美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近日來,「撿錢平分」的騙術有在紐約華人社區重現,一名華裔男子法拉盛被兩名騙徒,以出售「低價金條」的招數,騙走10萬美元。警方呼籲民眾小心謹慎。

紐約警局表示,5月29日,一名華裔受害人在法拉盛,遇到另外兩人,對方聲稱撿到金條,可以廉價賣給受害人,並且拿出幾條和受害人去檢驗。

受害人看到檢驗結果證明兩人手中確實是真的金條之後,同意交易,並在第二天以10萬美元的重金購買了兩人不少金條。

不過事後受害人才發現,買到的金條都是假的,兩名騙子也再失去蹤影。

警方接到報案後,找到兩名華裔嫌犯的圖片,並呼籲知情民眾與警方聯繫。

NYPD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

警方也提醒社區居民,謹防此類詐騙手段,千萬不要因為貪圖小利,造成財產損失。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