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鑽石吧商業博覽會 讓企業連接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爲了加速企業間的交流,搭建亞裔美國人商業領袖的平台,6月12日晚,亞裔工商總會鑽石吧中心舉辦了「第一屆亞洲工業企業博覽會」,一起來看一下。

展會現場有近百個攤位,包括各色美食、藥品及媒體推廣等來自華人和其它族裔的企業和公司。

亞裔工商總會負責人 Marc Ang:「這是一個多元文化團體,我們吸引了許多不同背景的人,你知道不同的種族,但我最終慶祝亞洲文化。」

亞裔工商總會表示,每週都會舉辦3到4個不同的活動,爾本次的第一屆亞洲工業企業博覽會是一個商家的薈萃,有許多當地民選官員也前來祝賀。

核桃市市議員 秦正國:「有這個平台,讓很多做生意的人跟主流社會和居民密切接觸,有許多官員在政府方面,我們能不能爲他們更好地幫助這個平臺。」

此外,現場還有歌舞表演等節目供民衆觀賞。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