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庫克進白宮 與川普討論貿易和科技議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油輪遇襲能源股反彈 美股4大指數收紅

美國和伊朗緊張局勢升高,2艘油輪在阿曼灣遇襲後,引發石油供應中斷的憂慮,能源股反彈,加上迪士尼領漲,13日美國股市4大指數走高。

庫克進白宮 與川普討論貿易和科技議題

蘋果執行長庫克周四(13日)到華府白宮參加會議,並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兩人討論了貿易問題和科技公司面臨的重大議題。

特斯拉等汽車業陸零件進口 美拒絕豁免關稅

路透報導,美國貿易代表署拒絕了特斯拉(Tesla)、通用汽車(GM)和Uber等汽車和運輸業者希望對車用零組件、電動滑板車等中國進口產品的關稅豁免請求。

台商回流再添四家 累計金額逾3750億

台灣經濟部13日核准誠岱機械及另外三家不願具名廠商共四件投資案,總計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64億元,截至目前通過審查總計73家,累積投資逾3,750億元,預估創造超過3萬4千個本國就業人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