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認罪遭判1年半刑期 嗚噎向眾人致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前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昨天(14日)下午因涉嫌違反麻藥管理法而前往水原地方法院出庭。朴有天在法庭上承認所有錯誤,坦承自己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愧疚,並在唸反省文時哽噎落淚。

朴有天14日遭檢方求處1年6個月刑期、罰款140萬韓圜(約4萬台幣/1200美金)。他在唸反省文時說道:「被羈押後,看到家人及朋友在會面時因擔心我而流淚的模樣,這有多讓信任我的人多失望、又讓他們流了多少淚,才真切地感受到我犯下了巨大的錯誤。」朴有天一度因為淚流不止而無法好好唸下去,在場旁聽的粉絲也跟著落淚。

朴有天還表示,自己沒有因為此事而想要怪罪他人,也沒有怨恨之心,但對於那些相信他的人感到非常抱歉。而在拘留所的期間,他也真切感受到自由的可貴。朴有天並哭著表示:「我對自己感到十分羞愧,對於讓許多人擔心,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