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认罪遭判1年半刑期 呜噎向众人致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5日讯】前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昨天(14日)下午因涉嫌违反麻药管理法而前往水原地方法院出庭。朴有天在法庭上承认所有错误,坦承自己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愧疚,并在念反省文时哽噎落泪。

朴有天14日遭检方求处1年6个月刑期、罚款140万韩圜(约4万台币/1200美金)。他在念反省文时说道:“被羁押后,看到家人及朋友在会面时因担心我而流泪的模样,这有多让信任我的人多失望、又让他们流了多少泪,才真切地感受到我犯下了巨大的错误。”朴有天一度因为泪流不止而无法好好念下去,在场旁听的粉丝也跟着落泪。

朴有天还表示,自己没有因为此事而想要怪罪他人,也没有怨恨之心,但对于那些相信他的人感到非常抱歉。而在拘留所的期间,他也真切感受到自由的可贵。朴有天并哭着表示:“我对自己感到十分羞愧,对于让许多人担心,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