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免費學校 Soho區特許高中畢業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紐約市的特許學校,不僅免費,更向所有紐約市學生開放。週一(6月17日),一所在曼哈頓Soho區的特許學校舉行了高中生畢業典禮,一起去看看。

週一(6月17日),特許學校布鲁姆街學院(Broome Street Academy),在美國著名的紐約時裝學院FIT,舉行了高中生畢業典禮。

高中畢業生 Fatmata Barry:「即心酸又喜悅,因為可能不會再見到同學們了,但是我畢業了。」
畢業生哥哥 Mohammed :「我非常非常激動,妹妹今天畢業了。也恭喜所有的畢業生們。」
畢業生哥母親 Nenebah:「無法形容的自豪,為女兒開心,為她自豪。」

Broome Street Academy校長 Melissa Silberman:「我們的學生將進入私校、州立大學、市立大學,兩名學生拿到州府提供的業界實習合作。我們非常自豪。」

為了慶祝學生們完成高中學業,學校也邀請了紐約市公義維護人出席,他在向學生們表達祝賀的同時,也鼓勵他們,直視生活中的挫折,勇敢前行。

紐約市公義維護人 Jumaane Williams:「這是個重要時刻,我總是欽佩能走到今天的學生。我高中時並不輕鬆,所以只要有機會回來鼓勵學生,我都非常樂意。生活很艱難,學生們要有所準備,有時基於某種原因我們想隱藏這點,並把問題歸咎到年輕人身上。要想明白自我的定義,然後去規劃未來。我們可以鼓勵他們,通過設定他們能實現的願望,去鼓勵他們。」

布鲁姆街學院(Broome Street Academy)位於曼哈頓Soho區,是所免費的公立特許學校,目前新學年的班級仍有空缺名額。

Broome Street Academy校長 Melissa Silberman:「每個畢業生,都能獲得全面的社區服務,我們還在招收新生,約有5個名額,學校提供免費的健保、牙齒護理、眼鏡,免費的大學預科以及SAT預科,在學校之外早、午、晚餐全包。」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