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年競選連任造勢晚會(同聲傳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6月18日(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現身佛州奧蘭多造勢晚會,向超過2萬名支持者宣布正式啟動他2020年競選系列活動。新唐人、大紀元網站將同聲傳譯川普的演講,美東時間8:00-9:30 PM。

川普此次競選與2016年的選戰,今非昔比。攜帶不凡的政績和高度媒體曝光率,川普這次參與2020年大選志在必得。
週二上午,川普從華盛頓發了推文說,「假新聞沒有報導。共和黨人的熱情處於歷史最高點。看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現在發生了什麼!人們從未見過這樣的場景(除非你彈吉他)。(今晚將)變得欣喜若狂,待會見!」
「成千上萬的人已經在奧蘭多排隊了。」川普週一晚間在推特上轉述了活動會場外的場景,並寫道「(如果)沒辦法進入25,000會場,場外將設置大屏幕和美食卡車。這將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夜晚!讓美國再次偉大!」

新唐電視台網站直播新唐人YouTube官方頻道直播:NTDCHINESE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live

新唐人Facebook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網站、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