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獨立法庭終審裁決:中共「反人類」罪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獨立人民法庭」日前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強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應是主要來源之一。

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上午10點,法律顧問人權律師哈米德·薩比(Hamid Sabi)宣布開庭。

由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法庭檢察官傑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擔任主席的「獨立人民法庭」在聽證會上宣讀終審判決,法庭陪審團一致認定:確鑿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包括謀殺罪和群體滅絕罪。

「獨立人民法庭」主席 Geoffrey Nice QC說:中共下令醫生殘殺這些無辜的生命,僅僅因為他們信仰真、善、忍,他們是法輪功學員。

傑弗里·尼斯爵士向法庭和旁聽聽眾陳述了在過去的10個月中,「獨立人民法庭」分別在去年12月和2019年4月,兩次舉行了共計5天的公開聽證會,超過50多名證人出席,法庭以多種形式審議了證據。從而得出了一系列結論。

「結論表明,『強迫器官摘取』已經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了多年,法輪功學員一直是器官供應的主要來源之一。很多人無辜地死於難以形容的可怕的死亡,更多的人可能會以類似的方式遭受痛苦」。

尼斯爵士補充說:沒有證據表明這種做法已經停止,法庭對此仍在繼續追查,他們也曾邀請中共當局代表出席,但至今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獨立人民法庭」是全世界首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聽證的民間法庭。由「終止中共器官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倡議,於2018年10月16日在倫敦成立的。

該法庭主要調查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過程中,國家或國家批准的機構、組織或個人是否刑事犯罪、罪責是什麼、罪責由誰承擔。

法輪功學員做證

「獨立人民法庭」在過去的10個月中召開了兩次聽證會,10餘位流亡英國、法國、挪威、芬蘭、丹麥、美國、加拿大、新西蘭、日本、韓國,和土耳其等地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曾出席了聽證。

法輪功學員于溟,在過去20年中遭到中共非法關押累計12年,4月6日,他從美國通過視頻連線到「獨立人民法庭」作證,向法庭揭露中共採用各種非人酷刑迫害法輪功,並向法庭提供了他冒著生命危險拍攝的發生在大陸的迫害真相的第一手材料。

法輪功學員楊安妮出席了聽證會,她述說了她在關押期間,受到中共的酷刑折磨和不明體檢的經歷,「那段經歷對我來說是噩夢,大多數時間我都不願去回想。當人們有勇氣說出來,共同探討,讓更多的人知道後,這樣才能制止迫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犯罪。」

法輪功學員黃國華向「獨立人民法庭」提供他已故妻子羅織湘,於2002年被中共迫害致死並「強摘器官」的證據;法輪功學員尹麗萍通過視頻,向「獨立人民法庭」 講述她在馬三家遭受性虐待和精神迫害的經歷,中共野蠻惡行震驚了法庭內所有人。

法輪功學員曾錚也向法庭講述自己的經歷,她告訴陪審團專家:中共的體制無處不在摧殘人類尊嚴和踐踏人性,因為它以毀滅人的精神為目的。她作證說自己被關押期間經歷過不給原因解釋的身體X光檢查和驗血。

薩比律師表示,法輪功學員的證詞讓他感動,他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聽到這些證詞:必須制止活摘器官和對法輪功的迫害,所有證詞都記錄下來了,全世界都會知道,很快會放到網站上。

薩比律師認為,要制止和制裁中共反人類罪行,國際社會在利用法律手段的同時也要重視道德力量的重要,對付中共的辦法,就是曝光它的醜行。如果媒體和公眾能把這個法庭的證詞和結論傳播出去,就可能促使中共停止強摘器官這個驚天駭人的罪行。

6月17日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期間,英國廣播公司(BBC)、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法廣)、英國《衛報》(Guardian)等西方主流媒體進行了現場報導。

西班牙法院曾對江澤民等5人發逮捕令

早在2009年11月中旬,西班牙國家法庭曾針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高中共官員江澤民等5首惡作出裁定。2013年11月,西班牙法院對江澤民等5首惡發出逮捕令,並通過中共大使館遞出起訴書。

據明慧網信息,自1999年以來,江澤民凌駕於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等「群體滅絕」性國家恐怖主義;數以千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全中國人民受到謊言誣陷的洗腦。

迫害法輪功的組織與機構,包括直接迫害法輪功的各級「610」系統;包括中共國安部、公安部、法院、勞教所、涉嫌的精神病醫院;包括對法輪功進行誣陷、造謠和栽贓的新聞媒體及喉舌;還包括直接或間接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進行精神、肉體和經濟迫害的人員。

迄今,江澤民及其幫凶羅干、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數百名中共高官在美、澳、歐、非、亞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或「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

相關視頻:強摘器官 英法庭終審 中共「反人類」罪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