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纏通俄門 彈劾川普 民主黨惹華裔選民反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川普總統本週正式宣布連任,紐約的川普支持者也表達了對川普連任的支持,同時也批評,民主黨目前全力阻撓川普的做法毫無意義,是在危害美國利益。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舉辦競選集會,正式宣布參選連任。於此同時,民主黨方面,一直通過糾纏「通俄門」、謀劃彈劾等方式,想方設法企圖阻撓川普施政。

包括華人選民在內的川普支持者指出,通俄門調查已經在今年4月結束,民主黨不應該繼續以此糾纏川普。

川普支持者 鐘寧真:「現在民主黨裡面激進派太多,就是不顧一切的,只要是共和黨的,只要是川普做的,我就要反對,而不是看對美國人民好還是壞,這一點是很不應該的。就比如過這次(川普)上任之後的通俄事件,花了兩年多,花了這麼多錢,最後還是沒有(發現問題),對不對

川普支持者 Zhiying Sun:「現在這個事情已經完結了,這樣也非常好啊,因為通過這項調查以後,(大家就知道)他(川普)不是通俄、非法贏得選舉這樣的人。大家很清楚這是怎樣一回事了。」

川普支持者 Tim:「我覺得民主黨還是放不下2016年總統大選的結果,他們很確信希拉里會贏,可後來他們被結果震驚了,精神失常了,他們會做出一切想把川普拉下馬的事情,哪怕穆勒都發布了通俄門調查報告,花了兩年時間,幾百萬美元,發現完全沒有通俄的非法事實。」

支持者還認為,民主黨內發出彈劾川普的聲音更加不切實際,有華裔支持者對此表示反感。

川普支持者 Zhiying Sun:「是因為他(川普)做的太好了,他們不想他做得好,就像把他打倒,我覺得他們(民主黨)這種行為,對我來講我是很反感,很反對。」

川普支持者 鐘寧真:「彈劾這個東西,呵呵,就像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所講的,她也感覺彈劾條件不充分。」

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紐約國會議員納德勒(Jerry Nadler)此前啟動對穆勒調查報告的聽證會,試圖在通俄門調查中,繼續尋找彈劾川普的突破口。不過由於進展不佳,納德勒在民主黨內也備受指責。

川普支持者 Tim:「我覺得納德勒是個偏袒的民主黨人,正在做偏袒的事情,也明顯的仇恨川普。現在在邊境有那麼多人試圖穿越國境,納德勒應該專注在多興建安全拘留設施,多聘用一些移民法官,解決邊境危機,而不是繼續想著在川普身上抹黑。」

川普支持者 Dion Cini:「我形容納德勒是個謀害國家的人,他做的事情都是為自己,不管會產生什麼影響,他做的都是為自己下一次競選打廣告,而不考慮美國人、特別是紐約人。」

今年5月,納德勒與紐約市長白思豪出席記者會時,突然癱倒在座位上,神情恍惚,被緊急送醫治療。有民眾在網絡上留言,質疑納德勒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繼續擔任國會議員的職務;更有網友戲稱,納德勒是「壞事做得太多,心虛發寒」。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