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聯儲局週三開會決定維持利率不變,範圍維持在2.25%至2.5%,同時暗示有可能以後會減息,接近一半與會官員傾向在未來6個月內減息,原因是,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持續上升。

2.美國對伊朗進行制裁,很多國家的公司停止從伊朗進口石油。意大利石油巨頭埃尼公司拒絕來自伊拉克的原油船貨,雖然文件顯示,這艘船上的原油來自伊拉克,但知情人透露,這批石油的規格和伊拉克原油不符,但與伊朗原油相符。

3.根據BrandZ 「2019年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過去5年,亞馬遜的品牌價值增加4倍,達到3155億美元。亞馬遜的業務擴展到了食品雜貨、保健、送餐等領域,其創始人貝索斯目前為全球首富。

4.加拿大週二表示,中國將暫停從魁北克一個肉類加工廠進口豬肉產品,因為在一批冷凍豬肉中檢測出微量飼料添加劑萊克多巴胺,這種添加劑在中國是被禁止的,在加拿大是被允許的。幾周前,加拿大官員曾提醒本國肉類行業,由於中加兩國的外交糾紛,加拿大肉類產品在中國受到更嚴格審查。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