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上人口走私 歐盟截獲販運漁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近年來歐洲難民危機中,令人關注的問題之一,是時常發生的地中海偷渡船沉沒事故。不過現在調查發現,很多事故實際上是人販子一手造成。歐盟邊境管理機構(Frontex),最新公佈的一則視頻顯示,意大利和法國警方,上週四攔截了一艘涉嫌走私移民的漁船。

Frontex的監視飛機週四(6月20日)拍攝到的視頻顯示,一艘漁船的船員將81名移民轉移到一艘較小的船上。然後,移民們駕駛小船,向北朝意大利方向行駛,而作為「母船」的漁船則前往利比亞。

意大利警方巡邏艦週五(6月21日)在利比亞海岸外35英裏處追捕幷將其這艘「母船」攔截,幷逮捕了7名船員,其中6名埃及人,1名突尼斯人。在另外一次相關的行動中,涉嫌人口走私的81名移民也被攔截,其中75名男子、3名婦女、3名未成年人。

這艘漁船在國際水域被抓獲,將被送到西西裡島的利卡塔港。

新唐人記者徐哲、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