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初選戰果盤點 凱茲不服輸 于金山獲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紐約初選日結果出爐。備受關注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選戰,由於排在前兩位的民主黨參選人卡班和凱茲,得票率相近,凱茲不承認敗選。一起來看看。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民主黨初選,持激進左派政治觀點的卡班(Tiffany Caban)領先,獲33814票,得票率為39.6%。獲得多個工會支持的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獲票32724張,得票率為38.3%。退休法官勒沙克(Greg Lasak)以14.5%的得票率位居第三。

由於凱茲僅落後卡班1090張票,還有3000多張郵寄和手寫等缺席選票,尚未計票,凱茲並沒有認輸,表示要等到所有選票都計算在內,再看輸贏。卡班初選日當晚就宣布勝選。

另一個熱門選戰,布魯克林第45選區市議員選舉,競選連任的民主黨參選人法拉·路易斯(Farah Louis)以大比分,戰勝其他民主黨參選人。她是在原市議員威廉姆斯贏得公義維護人一職後,在特別選舉中勝出,這次贏得黨內初選,基本無懸念可獲得成功連任。

在紐約華埠,民主黨65D地區領袖于金山第四次競選連任,也傳來捷報。他表示將和同時當選的女性領袖劉林劍虹,繼續為社區與政府各部門建立溝通平台,聽取社區意見和建議並提供給民選官員,改善社區。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